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陈驰

麦肯锡咨询有限公司

全球董事合伙人

2003 机械工程学院-精密仪器系

第三期

个人简介

陈驰是麦肯锡北京办公室的全球董事合伙人 陈驰在消费品、餐饮和酒类转型项目管理和新业务拓展方面有丰富经验,是麦肯锡食品饮料加工业务线核心负责人。主要专业领域包括业务战略和执行、全渠道业务转型升级、大型项目管理、新建项目管理等。带领过10多个大型项目转型升级,行业包括酒类、食品、消费品、机械工业、服装等 他同时也在招商局集团等大型央企负责新业务拓展,作为创始人创办康颐养老,引入美国最大的社区养老项目PACE,并主导项目落地、建设和运营

公司简介

麦肯锡公司是世界级领先的全球管理咨询公司,由美国芝加哥大学商学院教授詹姆斯·麦肯锡(JamesO’McKinsey)于1926年在美国创建。自1926年成立以来,公司的使命就是帮助领先的企业机构实现显著、持久的经营业绩改善,打造能够吸引、培育和激励杰出人才的优秀组织机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