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清华企业家协会>资讯>协会新闻
  • TEEC2020全球年会 | 山石网科企业互访

    2020年9月23日下午,全球TEEC会员、Young TEEC会员、TEEC之友汇聚苏州山石网科,拉开了TEEC2020全球年会序幕。

    2020-09-23>>
  • TEEC2020全球年会 | 山石网科企业互访

    来源: 2020-09-23 23:19:54

    2020年9月23日下午,全球TEEC会员、Young TEEC会员、TEEC之友汇聚苏州,拉开TEEC2020全球年会序幕。近五十位T友、T之友共同走访了T友罗东平学长企业——山石网科。

    DSC_1517_副本.jpg

    【企业互访第一站:山石网科】

    ·山石网科官网:www.hillstonenet.com.cn/

    TEEC长三角分会会员、山石网科董事长兼CEO罗东平学长热情接待了T友一行。

    DSC_1189_副本.jpg

    罗东平学长从80-90年代的中美求学经历、2000年硅谷创业、2007年归国逐梦为T友画了一张“他的画像”。罗学长自称是“技术的信仰者”,在他的带领下,山石网科以技术创新为生命线,敏锐地捕捉底层技术变革的机遇,从单一精品开始,坚持“精品战略”,一步一个脚印地形成了以边界、智能、云计算为特色的产品体系,具备了较为完整的网络安全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2019年9月,山石网科成功登陆科创板(股票简称:山石网科,股票代码:688030)。

    DSC_1265_副本.jpg

    【山石网科 董事长兼CEO 罗东平】

    现场问答热闹非凡,问答互动中,众T友们对我国网络安全市场产业动态、山石网科主营业务、下游客户群及产品特点(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山石网科董事会秘书兼CFO尚喜鹤为T友们分享了山石网科上市历程。

    DSC_1423_副本.jpg

    活动最后,TEEC副主席杜心宇对全球T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长三角分会主席团赠送罗东平学长由校友设计的、TEEC订制首套茶具礼品。

    DSC_1423_1副本.jpg

    【左: 罗东平 右:杜心宇】

    全方位展示苏州高新区历史、现在和未来的展示馆也是本次行程的一大亮点。刺绣艺术厅、“现代范”的小桥流水人家与沙盘模型中的迷你“颜值高”、“气质佳”的特色小镇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苏州高新区用创新、科技擦亮标识性文化名片,让文化“符号”更添发展的新动力。

    DSC_1538_副本.jpg

    交流晚宴上,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陶冠红特赶至欢迎T友并分享了苏州高新区与清华校友结缘。

    DSC_1648_副本.jpg

    【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 陶冠红】

    感谢罗东平学长和山石网科团队的热心接待。TEEC一年一度的大聚会,我们已出发。

    DSC_1648_副本1.jpg

    相关会员:   罗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