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罗东平

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CEO

公司简介

山石网科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网络安全的代表企业,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的前沿技术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山石网科立足中国,服务全球,执着创新,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全球17个国家成功部署,为来自金融、互联网、电信运营商、教育、政府、医疗、制造等行业,超过10000家客户提供高效、稳定的安全防护。
罗东平领导下的山石网科,凭借网络智能安全和虚拟云安全领域的优异技术和产品,荣登美国《Red Herring》杂志“全球创新百强”企业,荣获国际分析机构Frost & Sullivan颁发的“下一代防火墙技术领导奖”。山石网科连续两年入选Gartner“企业级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技术前瞻性上名列中国厂商第一。据IDC报告显示,山石网科连续五年位居IDC UTM硬件市场排名前三。山石网科作为四家中国安全厂商之一,入选美国网络安全市场调查公司Cybersecurity Ventures发布的《网络空间安全企业500强》榜单。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illstonenet.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