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列表
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 >漾 ·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TEEC Future Program

TEEC中有大量的创业者,曾经走过创业之路,或者已经到达成功或是后期的阶段;有很多是行业资深高管,还有许多优秀的投资人。这些T友积累多年的经验和案例可以也很愿意分享出来,帮助青创会员们,让他们多些路标,多些准备,让他们可以避开未来的一些坑!用一位青创会员的话说“摸着师兄过河”!!因为有师兄师姐的帮助,TEEC的青年创业者们会更有竞争力!所以有了我们的创业课程!



课程设计

第一模块:自我认知篇

课程内容:个人成长,自我认知,决策与选择,沟通与表达。

目标:创业者从眼前具体的事务和自己的泥潭中抬起头来,以更广的视角看待创业和自己的选择。

844007_1616571446_副本.png

第二模块:团队组织篇

课程内容:企业使命,团队建设,组织效率,激励与考核等。

目标:如何突破管理瓶颈,建立一支紧密团结且有长期战斗力的队伍。

844007_1616571504_副本.png

第三模块:机会识别篇

课程内容:发现新需求,技术的应用机会,商业模式的评估与打造培养对机会的评估能力,理解技术。

目标:培养对机会的评估能力,理解技术落地的机遇与挑战,建立可行的商业模式。

844007_1616571547_副本.png

第四模块:融资篇

课程内容:创业投资行业概貌及发展,天使和成长期融资要点及融资中的坑,股东责任与公司治理。

目标:建立对VC的整体认识,建立公司治理的标准认知,了解不同阶段投资人的评估标准,掌握与股东相处的原则和方法。

844007_1616571764_副本.png

第五模块:战略管理篇

课程内容:竞争态势,自我评估,战略聚焦,打造核心竞争力。

目标:对“如何在竞争中胜出,如何战略聚焦,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形成意识和思路。

844007_1616571547_副本.png

第六模块:行业透视篇

课程内容:聚焦半导体行业,倾听一线投资人和头部企业的深度分享。

目标:通过对一个重要且飞速上升行业的透视,具体理解机会,组织与战略等创业成功的关键因素。

844007_1616571819_副本.png

课程费用:


1-6总模块费用:5000元

单次模块费用:1666元

报名条件:

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青创会员




课程详情

请填写您真实的信息,方便联系您~

  • 姓名
  • 手机号

信息提交成功,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由于XXXX原因,您填写的信息提交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