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钟国坚

浩浪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综合事务统筹决策办公室总裁

2011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第十期

个人简介

1986年9月18日生,2010年毕业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并获得数学和经济学双学位,2013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并获得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2019年当选为广州市科技创新领军企业融资并购联盟副理事长,2020年当选为广东省侨界青年联合会委员,2021年被委任为贵州大学客座教授和创业导师,是广东省公安厅新型犯罪研究中心反诈宣传顾问,财务、税务专家。2011年在广州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广州容和投资有限公司历任投资咨询师、投资经理、投资总监等职位,2015年收购并加入浩浪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并任职统合事务统筹决策办公室总裁至今,负责企业的财税风控及内部管理。2020年9月7日创立广州健顺生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并任总经理职位,负责企业的全面管理和产品综合开发,公司专注在酶催化和氢催化等生物转化技术在低附加值农产品精深加工领域的研究和应用。

公司简介

浩浪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驱动的集品牌营销、互动营销、新媒体营销、数字零售、终端零售服务于一身的整合营销专业机构。过去3年,我们服务了超过200多个著名品牌和机构,业务涵盖场景营销、防骗反诈、普法党宣、乡村振兴、新媒体代运营、社交新零售等。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长期的价值服务,渗透到乡的营销场景执行网络为客户带来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价值体验,5000场次的服务经验使我们的执行和运营能力覆盖全国,围绕新零售下新营销场景的挑战,我们将继续帮助客户提升品牌价值,实现营销目的,推动社会价值。彩云飘过的地方,都将有我们的足迹——“云端下,浩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