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梁吉德

深圳市多一维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总经理

2006 理学院-物理系

第八期 副班长

个人简介
梁吉德先生于2018年5月创立深圳市多一维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担任CEO,公司专注于国际教育培训,公司共同创始人均来自清华校友。深圳多维教育自创立后,在国际教育领域持续创新,聚集了具备深厚专业功底的教研队伍,自主研发教学体系,涵盖了AP、Alevel和IB等3大国际体系课程。并于2020年1月发起成立专注于在线直播班课的深圳市云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此前,2015年6月梁吉德先生在深圳创立了深圳德百清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CEO,期间在跟谁学、猿辅导和腾讯企鹅辅导担任直播课程授课老师,获得最受欢迎教师,学生人数超过10万。梁吉德先生于2013年在同方威视技术有限公司担任产品经理,负责系统集成项目的开发和管理工作。2011年自清华物理系毕业后入北京巨人教育,在教育培训行业有超过10年的经验,具备深厚的教学和教研能力。梁吉德先生取得清华大学理学学士学位 ,发表过2篇天体物理专业论文。
公司简介
深圳多维教育是一所专注于精英教育的教育机构,旨在为广大的莘莘学子提供培优精品课程,以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引导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学生的潜能,让学生自主学习,让学习更有成就感。深圳多维教育提供AP、A-level和IB等3大国际课程体系的课程培训,拥有一整套自主研发的教研体系,结合科技创新,线下课程培训和在线直播课程相结合,提升学生学习效果。目前学员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不同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