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夏惠东

北京柏木科技有限公司

CEO

2007 机械工程学院-精密仪器系

第七期

个人简介
夏惠东先生于2016年合作创立了专注移动互联网的北京柏木科技有限公司,他在互联网领域拥有超过7年的创业经验,先后从事过在线教育,3D打印,海淘电商等方向的创业尝试。创立的公司先后获得过华创资本,傲游等多家VC或者公司的战略投资。夏惠东先生曾在北京米拓世纪,北京玖富等创业或独角兽公司工作,历任市场专员,商务总监,项目总监等职位,有丰富的市场和商务经验。夏惠东取得了清华大学工学学士,在校期间除积极参与学生会团委等社会工作外,还加入六项运动的系队和校队,连续4届清华跳高冠军并保持计算机系系纪录。
公司简介
北京柏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的科技公司,主要从事头条、小说等APP矩阵以及广告平台相关业务。柏木在全国拥有超过200家合作伙伴以及超过1000家互联网客户,致力于帮助互联网公司更高效、精准地获取目标用户。柏木的成员来自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著名高校,在谷歌、搜狗等一线互联网公司拥有多年工作经验,公司成长迅速,2年半时间估值已经突破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