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赵普

绿丞实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1998 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

第一期

个人简介

赵普,现任绿丞实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金融投资与产业发展专业委员会副会长,2019 胡润上海技术转移经理人 Top 10,2020胡润上海技术转移行业杰出贡献Top 10。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本科,清华大学工业工程和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生产管理硕士,清华大学经管学院 EMBA。曾任世界五百强戴尔全球采购经理、施耐德全球采购亚太区域经理。2014年初创业,联合成立绿丞实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新材料的科技成果转化。

          

公司简介

绿丞实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功能载体单位,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新生态发展联盟理事长单位,2019和2020 胡润上海技术转移机构 Top5。 公司定位“科学家的合伙人”,致力于新材料从零到壹的科技创新。公司以科学家的人才、知识、技术、产品和项目为出发点,服务于地方政府的产业升级、服务于高校地方的深度融合、服务于传统企业的技术转型,服务于科学家的成果产业化。公司用市场化、专业化的模式,搭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为全社会科技创新发展的生态建设探索路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