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清华企业家协会>公益>项目详情

项目介绍

领航导师 培养计划

“清华领航计划”旨在通过清华资深企业家、高管导师对有意愿,有潜力的年轻校友的培养和两者之间的互动,从而达到学员通过和导师的近距离接触,扩展人脉,从导师的经验分享中受益,在导师的指导下明确职业方向,规划职业发展。学员中将涌现出更多的创业者和企业管理人才,无论海归或留美,增强学员的国际竞争能力。在这一过程中,建立前人后辈之间的传承、扶持机制,建立受助、助人的传统。受助者有一天可以回馈社区,让更多的人受益,以此形成不断的正循环,助力校友乃至华人群体事业发展。

导师与学员将按照专业以及职业、创业不同方向进行分组,每组由两名导师以及4-5名学员构成,活动目标、形式以及地点可由组内自行定义,原则上建议导师和学员每个月至少会面一次。在项目结束时,主办方将举办面向公众的成果展示会,由学员们以组为单位分享收获和体会。第一期TEEC导师名单:武平、余军、夏淳、张于庆、杨洪利、孔德海、金学成、马文祥、沈健、邵旭辉、王金林、李峻、张仁辉、衷南、陈维国、刘友忠、葛宏等

捐赠途径

  • 咨询人:TEEC秘书处
  • 咨询电话:01082158038
我要捐款

请填写您真实的信息,方便联系您~

  • 姓名
  • 手机号

信息提交成功,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由于XXXX原因,您填写的信息提交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