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李峰

科通环球投资有限公司Comtech Global Investment Ltd

董事

公司简介

科通环球投资是科通控股旗下的风险投资机构,主要致力于高科技,媒体,能源和医疗领域的股权投资。科通环球投资拥有良好的美国对冲和共同基金关系,尤其在中国企业SPAC 和反向收购上市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目前已投资包括恒基伟业在内的多家公司。为有效利用国内资本市场,我们在08 年初和深国投联合发起了人民币基金,专注于A 股pre-IPO 投资。科通控股旗下的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科通集团(Nasdaq:COGO)是电信,手机和多媒体数字家电方面领先的模块设计方案提供商,是全球主要芯片厂商如Broadcom,Freescale,Sandisk,Panasonic Electrnics 等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客户群覆盖全国包括华为,中兴,TCL,同州等上千家ODM,OEM,EMS 厂家,07 年销售超过20 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