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龙华

深圳国民飞骧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公司简介

深圳国民飞骧科技有限公司(Lansus),由原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无线射频事业部分拆,2015年5月成立,专营射频功率放大器(PA)、射频开关、射频前端等移动设备使用的半导体射频芯片。
公司的业务可以追溯到2010年在国民技术成立的PA产品线,是国内第二代PA公司之一,有7年研发、销售的经验,当前是国内前三的PA公司之一,2016年销售额即达到未税1.74亿人民币。
PA和开关是手机内的核心芯片之一,4G以来国产化率很低,国民飞骧一直致力于开发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并取得了多次成功。2015年飞骧第一代4G三模芯片被小米的红米2A采用,这是国产品牌手机第一次使用国产PA产品;2016年开关产品为魅族旗舰机Pro6和MX6采用,这也是国产射频芯片进入的最高端机型。
飞骧仍持续的在研发新一代的射频PA和前端产品,以适配包括4G+、5G、WiFi 802.11ax等已经或者即将要广泛商用的高速无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