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佘振定

深圳兰度生物材料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

公司简介

深圳兰度生物材料有限公司由清华大学数名博士联合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发起成立于2010年初,注册资本2250万元,汇聚了国内外多名志同道合之士,致力于生物医用材料和高端医疗器械的研发和产业化。2011年3月,公司与深圳市政府于京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生物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深圳兰度生物材料有限公司立足深圳,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端生物医用材料企业。公司着力于创伤修复医用材料、骨科医用材料、口腔医用材料、药物载体材料四大领域,渐次开发了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部分产品已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并上市销售,人工皮肤、人工椎间盘等创新产品有望填补国内空白。公司自成立以来获得了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欧合作项目、深圳市重大产业技术攻关、技术开发、创业资助等多项科研经费支持。公司拥有数千平米的GMP车间和研发生产基地,并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共建了兰度生物材料研发中心,具有国际一流的研发和检测平台。公司与国内外多家大学和医院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努力推动人类健康事业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