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叶滨

WANAKA

CEO

公司简介

The ONE智能钢琴是小叶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利产品,由李开复创新工场投资,北京、上海、广东和美国硅谷高精技术团队联合研发。 

The ONE智能钢琴是一台能教会你弹琴的钢琴。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享受音乐的权利,因此致力于将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于音乐教育领域,The ONE不止是一台优质钢琴,更是一款软硬件完美结合的互联网产品,只需通过iPhone/iPad/安卓设备连接,即可完成钢琴和app的一体互动,享受教学、练习、游戏和分享等多功能体验。 

作为全球唯一获得苹果公司独家认证的智能钢琴,The ONE开创了乐器智能化的先河,革命性的帮助了许多零基础的音乐爱好者走上了学琴之路,也让每个人都有享受音乐的权利不再是口号。发布短短几个月,已成为钢琴品类销量第一。在2014双11网购节,The ONE智能钢琴成为全网乐器品类销量冠军,是2-20名销量的总和。日前,The ONE更入选了2014年度互联网产品50强的最受关注硬件、年度创新产品、年度创业新星三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