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谢青

美国飞塔公司

创始人

公司简介

飞塔公司 (NASDAQ: FTNT) 是全球最大的专业网络安全系统供应商及统一威胁管理市场的先锋。飞塔由Netscreen前任总裁和首席执行官谢青和联合创始人谢华创建于2000年,拥有在网络安全领域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

飞塔作为网络安全领军者的地位被广泛认同的行业分析师,商业组织和媒体所认证,对全球超过十万的客户售出六十多万台设备。

飞塔开创了高性能网络安全革新式的解决方案,解决了越来越多的带宽密集型网络环境和越来越复杂的信息威胁前景存在的根本问题。


飞塔主要专注于信息安全革新及开发新的解决方案来帮助我们的客户防御层出不穷的威胁。


飞塔为全世界范围的企业,服务供应商及政府机构针对动态安全的威胁提供广泛的、整合的、高性能的防护,同时简化了信息安全构架。在其他解决方案只能防御某些特定威胁的同时,飞塔的解决方案却能做到在不影响性能的前提下,防御所有基于内容及连接范围内的威胁。


因此,全世界很多最大及最成功的公司和机构都依赖飞塔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