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薛依东

泓德堂贵稀(陕西)药业有限公司 锦瑞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副董事长

公司简介

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力合科创集团)是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简称研究院)控股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力合科创集团以科技创新服务为主业,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企业孵化,有效聚集创新产业链的技术、人才、载体、资金四大要素,逐步形成应用研发、人才培训、创新基地、投资孵化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

力合科创集团在国内重点城市建立了8个创新基地、15个孵化器,与研究院共同在北美、欧洲等地建立了6大海外创新中心。经过20年的发展,力合科创集团累计孵化服务企业2500多家,培育上市公司2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50多家以及众多明星科技项目。

力合科创集团深度参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区域政府、大型企业合作,服务科技成果转化,助力科技企业成长,致力于成为高端综合科技创新服务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