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王晓东

北京邻动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董事长CEO

公司简介

邻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由美国硅谷回国二次创业人员领导设立。邻动的产品之一, 手机APP “快牙”,基于多年技术积累,将无线通讯与移动互联网有机结合,使智能手机自组形成网状网,并与后台的 云服务 互动。“快牙”用户分享 游戏/视频/音乐 及其他任何文件,网速高于 蓝牙/2G/3G 数十倍以上,且数据传输 不费流量。
 
邻动网络的团队中,包括留学生及本土团队。留学生在国外从事技术,及管理工作年限15年平均以上,涵盖WiFi,NFC,手机软件,云计算等领域,有在硅谷公司(如思科)带来的最前沿技术及经验,团队较为完整。留学生及本土团队在国内经多年的磨合,成功研发,销售运营商及行业WiFi,物联网设备。其中团队曾成功运作获得北极光等知名VC投资的阿德利亚(Azalea)公司,该公司的WiFi设备 在中移动集采中名列前茅,并于2010年被国际知名通信设备厂商Aruba Networks高价收购。团队中有来自清华,北大,交大,伯克利大学,斯坦福大学等校的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