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王剑锋

北京筋斗云科技有限公司

总裁

公司简介

北京智慧风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智慧风云科技)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是一家以技术为创业资本的,迅速成长的新兴互联网高科技企业。筋斗云科技拥有一个在云计算应用和IPv6技术实现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开发团队。在公司成立不到半年的时间,就积极推出了适用于新一代互联网的筋斗云系列软件产品,并与爱国者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现阶段公司研发的基于各种嵌入式平台(Linux / Android / WindowsMobile / iPhone)的IPv6应用软件,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以及其它移动存储设备。“体验IPv6,自由生活”是公司的战略愿景,智慧风云科技在打造IPv6倡导者的品牌的同时,努力创建物联网新技术的应用平台,并将致力于成为亚洲乃至全球领先的网络技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作为掌握IPv6核心技术的
企业,筋斗云科技将在中国逐步拓展B2B模式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形成信息网络产业联盟的方式,共同推进中国IPv6应用与物联网技术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