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梅萌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荣誉董事长

公司简介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24日,是由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紫光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制公司,注册资本为54432万元人民币,其前身是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成立于1994年8月。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承担整个清华科技园的开发、建设、经营与管理,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大学科技园开发与运营经验,基本形成清华科技园全国辐射分园网络,并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经营队伍。清华科技园现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大学科技园领域的知名品牌。     
在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的总体目标下,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科技园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和服务为主业,以商业地产业务和科技投资业务为两翼,分阶段协调发展,致力于成为科技园领域的世界级巨人和行业领导者。
公司使命
搭建创新与创业的舞台;铺设机遇与成功的道路;架筑科技与经济的桥梁。
发展目标
成为科技园领域的世界级巨人和行业领导者。
战略定位
科技创新和创业环境解决方案提供商。
核心产品
以园区为载体的科技创新和创业环境解决方案。
主要客户
科技创新类研发机构、科技创新类创业企业、科技创新类大中型企业以及致力于区域科技创新的相关机构。
企业宗旨
办健康企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企业文化
心存感激,脚踏实地,眼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