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吕翊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

总裁&董事长

公司简介

北京慧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慧点科技)于1998年8月创立,是中国领先的管理软件与服务提供商。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创新协作、脚踏实地”的精神,慧点科技为超过400家集团企业和政府客户提供了包括软件产品、应用开发、管理咨询和系统集成在内的优质服务,成为了中国高端企业和政府客户市场的领导品牌。

慧点科技吸取国际先进的GRC管理理念并因地制宜地与中国客户的实际情况相结合,通过大量的客户实践,打造了以“管控、风险、监管”为核心的专业的慧点GRC管理理念,并成功地为中国移动、中国石化、中海油、中国神华等超过40家中央企业提供专业应用系统。国资委下属123家企业中30%以上、中国百强企业40%以上、钢铁行业排名五十强中25%以上、证券行业30%以上的企业,近千万最终用户都正在使用慧点科技提供的产品与服务。也正是凭借在管理软件领域的专业表现,慧点科技连续六年被联合评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