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卢庚戌

北京水木同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公司简介

北京水木同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 年,是一家以唱片制作为主体,并从事品牌推广,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及音乐制作的专业文化公司。全国合作媒体达700多家,所出品唱片均获得各类音乐奖项的较 高评价。 2005年与中央电视台共同举办水木年华北京演唱会,及全国700多场水木年华品牌推广活动,取得了重大的广告效应。
水木晶世(北京)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水木晶世(北京)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 年,引入国家限量开采的双龙峡水源,主要从事“水木年华-苏打型天然矿泉水” 、“水木年华-矿泉苏打水” 、“水木年华-自然饮系列” 、“水木年华-泡茶专用水”的研发,及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食品饮料企业。该公司是国内第一批整合文化娱乐产业资源和食品工业产业资源等多项产业优势于 一体的食品饮料企业。该公司自有品牌“水木年华”以其文化产业界取得的巨大成功,使其已在诸多产业领域中拥有深厚的社会基础和广泛的社会影响。2009年 销售预计达6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