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清华企业家协会>资讯>协会新闻
  • TEEC西南分会考察武侯文体旅商产业融合创新中心

    2021年8月4日下午四时受武侯文体旅商产业融合创新中心邀请西南分会主席李健带队,十余位T友、YT共同前往“中心”考察交流。

    2021-08-17>>
  • TEEC西南分会考察武侯文体旅商产业融合创新中心

    来源:TEEC 2021-08-17 13:25:53

    2021年8月4日下午四时受武侯文体旅商产业融合创新中心邀请西南分会主席李健带队,十余位T友、YT共同前往“中心”考察交流。校友胡学工(京智慧云城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星创云合(成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鹤之等人热情接待。期间安排了包括参观公共区域、园区企业、功能区,并展开了深入的会议交流,就如何帮助园区企业成长、创建学习型企业、提升园区企业整体竞争力、技术特点等方面进行沟通。

    1.png


    本次TEEC参与考察访问的有西南分会主席李健(成都嘉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南分会会员杜强(香港稳通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大伟(四川国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南青创吴浩(成都空御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诚(成都宜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璐(成都嘉佑芮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以及吴兰敏(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


    2.png


    3.png


    4.png


    交流会上,李健主席介绍了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发展与近况,他表示,很荣幸受邀参访优秀的校友企业,学习交流创业心得与经验,希望通过走动加强西南地区校友的联动,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深化合作与共赢,助力更多校友企业发展,同时,也让大家了解TEEC,加入TEEC。新中心负责人曹鹤之和大家介绍了园区的建设以及规划目标,参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各自企业的核心业务。


    5.png


    会后创新中心负责人曹鹤之带TEEC成员参观了创新中心功能区与入园企业,并带大家实地考察了创新中心样板项目5G智慧厕所。在展示运营中心,中云汇物联网科技公司的技术人员给大家在云汇普适万物互联操作系统上演示了5G智慧厕所的运行数据;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西南中心主任黄怡曦给大家介绍了党建智屏融媒;稻子科技创始人彭浩带领各企业家到公司参观考察,并讲解了尤娜文创设计产品以及INFO轻咨询平台。

    6.png

    7.png


    通过本次的沟通交流,加深了TEEC与创新中心的了解,各个企业结合各自的特色,相互促进和落实业务与技术的资源互补,共创双赢局面。


    image.png

    相关会员:   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