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清华企业家协会>资讯>协会新闻
  • 长三角分会虎扑企业互访活动圆满成功

    2017年11月29日下午,TEEC长三角分会来到了会员程杭学长的企业-虎扑,本次活动共吸引了40余名T友及T之友参加,共同探讨体育生态系统的最大商业价值和创新机会。

    2017-12-01>>
  • 长三角分会虎扑企业互访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2017-12-01 08:30:07

    在靠近上海虹口足球场附近,有一群80后、90后,他们致力于传播体育精神,全心全意为中国体育迷打造一个“体育全世界”,他们正不断地掀起体育产业的风暴。2017年11月29日下午,TEEC长三角分会来到了会员程杭学长的企业-虎扑,本次活动共吸引了40余名T友及T之友参加,共同探讨体育生态系统的最大商业价值和创新机会。

    1.jpg

    把自己真正的兴趣爱好变成事业,程杭学长就是这样的“幸运儿”。作为一位“资深球迷”,程杭学长的国外求学定位芝加哥,因为那里有乔丹。在这里,程杭学长接触到了许多国内看不到的一手篮球资讯、深度报道,心系国内的球迷的他萌生了用一种低成本方式把这些信息传输到国内的念头—建一个篮球BBS,即虎扑的前身HoopChina论坛,据介绍Hoop是美国俚语中篮球的意思,而现在的虎扑也是由此直译而来。

    2.jpg

    【虎扑 董事长 程杭】

    据程杭学长介绍,围绕“互联网趋势下的新竞技娱乐方式”和“消费升级下的新生活方式”两个版块,虎扑基于长期服务体育迷的经验,在整合营销、电商导购、体育经纪、海外资源拓展和自有IP培育等多个领域均有着完整的布局。虎扑于2015年5月成立的动域资本,是目前中国体育最活跃的基金,已完成近500家企业访谈调研。

    对于T友们的体育产业选择、体育培训、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提问,程杭学长也一一作答。他提出:经济的强大带来了文化的强大,产业的初期,百花齐放也可以理解为百废待兴,体育类人才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3.jpg

    虎扑的每一“扑”,玩的都是“球迷主场”,从一个小众论坛发展到今天的综合体育门户,虎扑一路走来颇为不易,但是面对未来,虎扑也让我们看到了它用互联网颠覆整个线下体育产业的雄心和力量。

    活动在觥筹交错、热烈交流中圆满结束,感谢虎扑团队的热情接待。


    虎扑网址:https://www.hupu.com/


    相关会员:   程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