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张文浩

独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首席执行官

2010(博)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第八期

个人简介
张文浩博士于2012年10月创立独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研究大规模数据机器学习算法,在自然语言处理,社交网络分析及预测领域有10余年的研发与管理经验。本科期间曾加入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DERI研究所USM组,后保送至清华大学计算机系,获得人工智能领域博士学位。在国际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公司简介
独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Doodod)核心团队由清华大学计算机专业人工智能方向博士组成,团队成员包括清华姚班毕业生、人工智能博士、腾讯、微软等行业专家。2018年和2019年先后获得IDG和招商局创投等著名投资机构的数千万投资。独到科技的主要业务是以微信群的智能机器人作为切入点,帮助企业更好管理自己的用户群,实现社群智能化、精细化的管理,提升用户购买转化率和复购率。合作客户包括:腾讯,阿里巴巴,百度,华为,红星美凯龙,每日优鲜等数百家企业。已经成为了微信生态下运营解决方案服务平台的行业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