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范晔君

随游购

总裁

2003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自动化系

第八期

个人简介
我来自青藏高原,海拔3000米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2007年清华自动化系本科毕业后来法国Mines de Nancy攻读金融数学,2009年毕业后来相继在法国巴黎的汇丰HSBC,SocieteGenerale,BNPParibas,Generali等银行保险工资供职工作,2014年到2015年在美国纽约的BNPParibas工作近2年,在银行主要从事股票及衍生品市场的衍生品价格和风控计算的快速开发和项目管理。2016年初回到巴黎之后开始创业,2016.6-2018.5在一分钱以合伙人身份创业,主要负责过C端获客和推广运营,后期负责B端法国品牌商业拓展和谈判。2018年6月份开始了购物项目SWEEYOO,2018年7月份开始掌舵巴黎本地中餐中超外卖团购平台方圆食里ALORSFAN。性格粗犷但不发细腻,也是一个摄影爱好者。
公司简介
随游购成立于2018年六月。针对欧洲本地产品供应商和品牌伙伴,Sweeyoo随游购致力于打造一个关系紧密、合作高效且多样化的B2B商业合作平台。我们立足科技,利用云服务等先进的工具,专注于市场策略、用户研究和产品推广,针对性地设计线上解决方案,力求合作共赢。团队来自不同的领域,是一支有丰富创业经历和国际化背景的专业团队,年轻、充满激情,且富有创造力。追求充满激情的工作氛围,追求高效的团队协作,追求个人和项目的共同成长。 方圆食里是法国本地的外卖团购平台。 我们致力于提供专业化、品牌化的服务,将从南到北的亚洲美食,亚洲超市送至小伙伴的千家万户。我们有最全的亚洲餐厅选择,有最专业的配送团队,以及最便捷的支付方式。方圆食里由一群在法兰西留学的朝气蓬勃的年轻创业者成立一起成立。秉承着“为用户提供最靠谱服务”的理念,结合本地的商业环境和商业习惯,旨在于打造最本地化的外卖团购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