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秦垠峰

北京智合大方科技有限公司

CTO

2005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

第八期

个人简介
秦垠峰先生于2017年合作创立了北京智合大方科技有限公司,并开始担任公司首席技术官,领导自主开发核心引擎及智能呼叫中心应用系统。他在机器学习领域有超过十年的技术、产品和工程经验。在成立客知音之前,秦垠峰先生曾在网易有道、微软亚洲研究院从事机器学习领域研究,还在美国谷歌、中国百度、人人贷等企业先后担任工程师、资深工程师、部门总监等职务。秦垠峰继2009年在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取得学士学位后,又于2011年取得了美国斯坦福大学机器学习方向的硕士学位。在专业工作之外,他也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曾在斯坦福大学学习期间担任斯坦福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ACSSS)共同主席,在清华大学学习期间也积极参与校艺术团等社团工作。
公司简介
北京智合大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企业销售和客服的前沿AI科技公司,旗下品牌客知音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对话分析平台。客知音为电话销售和客服团队推出了一系列AI产品,包括智能外呼系统、智能坐席助手和AI语音质检推动企业销售和客服智能转型,提升专业水平和服务效率,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实现品牌智能升级。客知音拥有人工智能语音、语义全栈技术,可定制专属业务场景引擎模型。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客知音智能话务解决方案受到了保险、政府、银行、教育、汽车等行业的一致认可和信赖。客知音已被评选为2018年第四批国家高新企业,荣膺“2018年呼叫中心十大推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