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甘少磊

北京博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2001 材料学院-

第六期

个人简介
甘少磊先生200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生物材料实验室,在医疗器械领域有丰富的研发和管理经验。于2011年创立了北京博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生物医用材料、再生医学与组织工程研发产品的研发,目前已研发的产品有近10种,包括可吸收止血材料、手术粘合剂、可吸收生物胶等。创业期间获得专利授权21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12项。
公司简介
北京博恩康生物(博恩康)是一家专注于生物医用材料、再生医学与组织工程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创口修复生物医用材料的开发。产品包括可吸收医用止血材料、手术粘合剂、可吸收生物胶等。 博恩康创立于2011年,由多位清华博士共同组建。先后于2014年成立了江西和广西子公司用于产品的研发生产。公司拥有多项自主技术,目前公司申请专利50余项,已授权专利21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12项。博恩康致力成为生物材料领域的引领者,持续开发尖端医疗器械,为人类生命健康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