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贾英昊

哈希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CEO

2011 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系

第七期

个人简介
贾英昊,2011级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在读博士,哈希未来创始人兼CEO,连续创业者。贾英昊于2018年创办北京可信世界科技有限公司,并任职公司CEO,目前公司共获得三轮股权融资,估值千万美元。贾英昊在系统设计与优化领域共发表SCI、EI论文7篇;在北美区块链协会BlockTrain、巴比特、金评媒等多家区块链及金融行业媒体开设专栏并发表论文,在学术界和业界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贾英昊是清华大学学生区块链协会的创始人兼现任会长,北美区块链协会高级研究员。其教育背景还包括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双学士以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访问学者。
公司简介
北京可信世界科技有限公司是区块链科技行业的领跑者,其愿景是成为区块链技术的产品平台、服务平台以及区块链生态的赋能平台,打造新型区块链数字资产确权、流通、交易平台。公司旗下主要品牌哈希未来抓住资产上链的本质——资产权利的上链,应用区块链技术打造出包括哈希模板OAP协议、通证确权TBD协议在内的完整的资产上链与跨链的解决方案,目前已营造起了超过两百万用户的区块链生态社区。哈希未来于2018年Q3Q4季度先后完成全球首例受到法律保护的实体资产权益上链案例以及全球首例房产上链案例,并受到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中国网、凤凰网、新浪财经等众多权威媒体争相报道,被认为是“破解区块链技术应用场景痛点”的代表。公司核心成员由清华、北大、斯坦福、麻省理工、约翰霍普金斯的硕博士组成,创始成员均来自清华大学。核心研发团队主要由毕业于清华大学的硕博士生组建,包括分布式数据库、智能合约、机器学习、网络安全等多个方向的技术专家十余名。团队总人数四十余人。截至目前,公司已获得由知名投资机构顺为资本、丹华资本领投的三轮股权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