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胡小根

北京毫末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2005 机械工程学院-精密仪器系

第七期 副班长

个人简介
胡小根先生于2014年成立了北京毫末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做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他在计算机软硬件领域有十年的技术和管理经验。2013年胡先生合作创立了比特海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比特币ATM机的研发,任CTO。2014年加入北京火河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智能门锁的研发,任CTO。2014年,同时投入做软件解决方案公司。毫末科技曾经服务过证监会、滴滴、方正、深圳城市规划设计院、鸿合、河北各地市检察院系统等多个大型企业、政府及事业单位,服务的公司超过100家。
公司简介
北京毫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领先软件解决方案的公司,主要提供政务、办公、教育培训、制造等行业软件解决方案。公司的宗旨在于用软件提高客户的生产经营效率,给客户带来竞争力的同时,为毫末的成长培养长期的合作伙伴。截止到目前,公司已经为一百多个客户提供三百多个系统。在软件解决方案这个体量大、竞争激烈的环境中,毫末科技不断提高软件产品的质量以及交付质量,同时极大降低软件研发的成本;高性价比的软件解决方案,正在为毫末科技带来越来越多的客户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