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罗怡

北京企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董事长

200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第三期

个人简介
罗怡女士于2015年创立了北京企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她在企业管理与经营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在研究生期间参加第四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团队获得金奖;同时,在美国沃顿商学院研读MBA期间,曾获Palmer Scholar,此项奖励只奖励给学术成绩前5%的毕业生,罗怡女士是该届中国留学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学员。 2006年至2009年,罗怡女士在美国波士顿咨询公司任职高级咨询顾问,由于表现出色,作为公司北京办公室唯一选送代表,去巴黎办公室轮值一年;2011年至2015年,担任瑞银投资银行香港办公室董事,在职期间总共完成交易18个,交易金额累计143亿美金。由于业绩出众,获瑞银全球Culture Carrier Award(奖励给全球前4%的员工)。
公司简介
企办”平台,是"互联网+企业服务”的一站式平台,是基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新创业浪潮背景,以创业公司以及创业创新基地(包括园区、众创空间、小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科技孵化器、联合办公室等)为服务对象,整合创业企业所需服务资源,提供一站式、专业、快捷创业服务的云平台,帮助创业企业以及园区管委会降低人员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专注核心业务发展。企办从创业企业服务领域的痛点入手,解决用户面临的行业价格不透明、服务不标准、交易无保障等问题,让企业彻底摆脱与服务商交易和服务中的各种烦心事,真正做到省钱、放心、专业、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