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王敬途

广州千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

1999 机械工程学院-精密仪器系

第二期 副班长

个人简介

王敬途,清华精仪系1999级本科、工业工程2003级硕士。2006年加入PWC普华永道(北京)咨询部门,2008 年加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历任销售地区经理和华南区市场总监,负责奔驰品牌在华南区的市场营销管理业务。2014 年离职创办电商公司广州贝车家,主营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已成长为华南区最大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销售公司。2016 年创立自己的汽车用品设计品牌,为年轻车主打造个性化的潮流车品。2018年创办广州千凡,基于多年的品牌营销和线上运营经验,整合全球具有创新力的产品团队和细分品牌,共同开拓中国消费市场。                    

公司简介

广州千凡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营销和电商运营公司。我们聚焦快速增长的新消费品类,整合全球具有创新力的产品团队和细分品牌,通过高效的营销策划和线上运营,落地开拓中国市场,携手分享全球未来最大消费市场的红利。我们擅长孵化新消费品类的创新品牌,从品牌定位,产品规划,营销策划到电商运营都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团队。广州千凡目前是天猫国际五星级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