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郭娜

慧影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合创始人COO

-

未知

个人简介
本科,硕士都毕业于清华大学,公派留学墨尔本大学。本科时期入选TEEC(清华企业家协会) 思源培养计划,任清华思源校友会会理事。长期持续关注医疗健康领域,曾在美国华盛顿智库尼克松中心工作,配合WHO, FDA等官员,进行中美医政策研究。曾任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政企客户部国际IT、互联网行业销售总监,年销售业绩3.5亿元,是云计算和移动解决方案的资深市场销售专家。曾成功销售、落地和实施亚马逊、苹果、微软、黑等国际公司在中国的数据中心、云计算和移动方案。专注于TMT领域的客户拓展和IDC、ICT、Cloud和Mobile等解决方案的设计和推广。在TMT行业和外企医疗行业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将此跨界资源和优势在医疗行业进一步深入拓展。
公司简介
慧影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疗影像产品研发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创始人来自于美国斯坦福大学和清华大学。公司拥有图像深度学习的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了智慧影像云平台和精准放疗云平台,并联合美国硅谷Mountain View的影像识别公司Topray.Co, 共同致力于医疗影像的智能诊断断和大数据分析的研究推广。公司率先利用亚马逊分布式云存储技术,实现了海量影像数据的实时在线、高并发访问。同时,公司在全球最早实现了利用云计算引擎进行深度学习、自动分割配准、蒙特卡罗模拟等高性能图像处理运算,为商业化影像智能诊断奠定了核心技术基础。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响应国家分级诊疗政策,打造以影像服务为驱动的高价值医疗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