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张赛

济南翼菲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经理

2002 热能工程系-

未知

个人简介
张赛,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硕士。2002-2006 年就读于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2006-2007 年就读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机械工程系。回国后在全球知名的大型港资机械制造企业香港震雄集团担任高级工程师与生产主管。2012年创办了济南翼菲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与首席执行官。张赛带领公司从无到有,屡创佳绩,产品经历了几次的升级换代,现已进入多家知名客户的生产线,实现了销售额的不断突破。 成功完成了三轮融资,融资额超过5000万元,并获得多个荣誉奖项。
公司简介
济南翼菲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总部位于山东济南,在深圳、上海设有分公司。 作为国内顶尖的并联机器人制造商,翼菲的产品和服务涉及工业机器人研发制造、自动化系统集成、视觉系统开发等诸多领域。其主打产品迅翼并联机器人广泛应用于食品、药品、光伏、电子、日化、物流等行业的分拣、搬运、包装、涂胶、码垛等环节。 我们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及行业专家,承诺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及最优性价比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配套服务。翼菲一直致力于打造信得过的国产自动化品牌,推进中国民族工业的现代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