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史青

广州丽晶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公司简介

广州丽晶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资深的时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自主研发的产品服务于服装、鞋业、皮具、饰品、家居、零售业等企业,业务涵盖物料、生产、仓储、物流、销售、渠道、零售终端、电子商务、移动商务等领域。20年来,数以万计的客户选择了丽晶,数十万的零售终端使用了丽晶系统。
2016年,丽晶软件的开发团队植入更多互联网基因,以移动互联技术革新商品管理、物流和供应链等业务领域。丽晶内孵化的两个互联网项目——巨牛旺铺和聚脉拾课分别从时尚批发业务和企业内训切入,目前已经进入全新的阶段。
发展至今,丽晶软件的人才结构日趋完善,员工横跨时尚行业、互联网行业和IT行业等,包括相关服务人员,将近300人;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在全国拥有近30个技术支持中心,致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得到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