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姜晓丹

北京伽睿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联合CEO

公司简介

伽信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大型企业集团和行政单位提供私有或混合云环境下的面向个人中心时代的移动化“工作环境”综合平台,并基于该平台实现电子商务、智能服务的入口,从而变革工作形式和提高效率效能。
伽信智科的核心创始团队是在成功创业后的连续创业,具有十八年的大企业管理软件服务背景,曾服务超过一半中国百强企业。
“伽信”命名源自“人加人言”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即以对话为平台,实现从人与人的连接到人与机器人的连接。伽信智科是整合联信永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欧德思科技有限公司创立,其基础产品GoCom已经有连续十余年的企业即时通信产品的演进基础、数百家国内大型企业和行政单位的业务实践以及在移动互联网、数据运营等方面的技术积累,已经获得市场广泛认可。
在组织为中心向个体为中心的企业形态转变的过程中,在人工智能和移动互联高度发展的今天,基于新的价值主张,伽信智科将发展新的产品线,并以创新的业务模式与客户市场展开合作,以“翻转”的角度打造一个专注企业级服务的互联网企业,并推动客户进入智能时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