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杜刚

明思系统设计株式会社

代表取缔役

公司简介

明思系统设计株式会社,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在日本东京。之后分别于2004年成立全资子公司明思(上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及2011年成立的长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企业管理信息化领域,旨在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IT解决方案。截止2014年公司营业销售收入已达10亿元,拥有员工300多名。在东京、上海、长春三地拥有一流的软件开发和交付基地。
明思系统设计株式会社凭借近二十年的卓越IT专业能力,以及在日本积累的大量优质客户群和行业经验,使明思系统设计株式会社成为受人尊敬的IT外包公司。在日本是ISID、JSOL、KOBELCO SYSTEM、DTS等公司长期的信息技术提供商,并持续10年为上述公司提供ERP、SCM、CRM、PLM等核心业务领域系统开发与服务项目。公司拥有中、日、韩三国IT专家顾问、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的员工团队,同时为员工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互动平台,成为融合多国文化的国际化IT企业,以求发挥最大化的国际影响力。
明思系统设计株式会社一直秉承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不仅仅是做生意,同时更要立足于社会,利用先进的技术提供更完善的IT解决方案,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在过去的近二十年,明思诉求的是和服务的客户建立良好的双赢伙伴关系并力求使客户更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