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周渊

蓝羚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EO

公司简介

蓝羚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1500万美元。目前在北京、广州和迪拜有办公室,团队约200人。公司使命是“让时尚触手可及”,通过流行趋势的实时监测、供应链的柔性化改造、全渠道的用户高效触达和快速履单交付能力,让全球用户“看得见”、“买得到”、“买得起”当下流行新款。

公司正在搭建一套面向全球的数字化柔性供应链体系,致力成为“中国智造“全球口碑的代表;在智能化投放、视觉AI和3D建模等方面,也都有前瞻性的技术创新。

公司旗下产品有:快时尚出海B2C电商AjMall。APP于2018年底上线,四个月内即进入沙特阿拉伯购物榜前三,2020年上半年位列多个中东国家appstore的购物榜第一,2020年完成销售额约3亿元。快时尚跨境B2B电商POP SHOWROOM和国内B2B电商“上新“,赋能全球中小服装卖家实现多款少量、快速更新的柔性供应链能力。其中“上新“月销售额最高达3000万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XVC、真格基金、源码资本、亦联资本和欢聚集团等一线美元基金和上市公司共计5200万美元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