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宫恩浩

深透医疗

创始人 CEO

公司简介

Subtle Medical 深透医疗公司从 AI+医学成像出发,结合深度学习和图像重建增强技术,优化医学影像质量与流程。将耗时长、质量低、危害(辐射剂量)大的医学影像检查,提升为更高效、更优质、更安全的诊疗服务。 

公司核心创始团队来自于清华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理工、哈佛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学府,产品与商业化方面了通用医疗、西门子医疗、飞利浦等公司的产业资深负责人。在2018年底和2019年底先后两个AI SaaS产品(SubtlePET和SubtleMR)获得美国FDA和欧洲CE认证。在2020年SubtleGAD产品获得美国NIH卫生研究院$160万美元研究及产品化支持基金。相关AI临床技术在全球顶尖医院和影像中心完成临床验证,在顶尖期刊发表多项第三发及多中心验证论文。多项认证及背书确定了深透医疗在基于AI的医学影像流程优化领域内的全球领头羊地位。成立以来,深透医疗AI产品已经在全球数十家医院和影像中心部署,包括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学院、MD 安德森肿瘤医院,以及美国最大的影像中心联盟RadNet,欧洲最大影像服务商Affidea,以及南美最大临床服务商DASA。在国内,深透医疗与顶尖医院开展前沿合作和商业落地,包括天坛医院、上海第九人民医院、上海东方医院等国内顶尖医院。深透医疗也与英伟达、英特尔、通用医疗、东软医疗、飞利浦中国、西门子医疗等知名企业开展 AI 医疗方向合作开发,多项产品技术也应用到医药临床实验等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