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涂光炜

四川埃姆克伺服科技有限公司

CTO

公司简介

四川埃姆克伺服科技有限公司是在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所控股的原四川东方数字驱动有限公司基础上组建的高科技公司。从1994年开始从事交流伺服系统、变频电机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先后为海军舰艇提供用于火炮随动系统的交流永磁同步伺服电机(系统),1995年又与德国AMK合资,引进德国AMK交流伺服电机技术,生产了达到AMK技术标准的DH系列的交流伺服主轴电机和DV系列交流异步伺服进给电机。

近几年来,结合引进技术,通过消化、吸收、创新设计了交流异步伺服主轴电机、交流同步伺服电机、同步磁阻电机等各类型电机。公司已完成了产品的系列化,并自主研发了电机驱动器,成套销售。在自动化、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机械、轨道交通牵引、电动汽车等领域广泛使用。

四川埃姆克伺服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开发实力雄厚,有一支以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级的人才为科研带头人的技术研发队伍,有一支稳定和技术过硬的职工队伍,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检测手段,并获得ISO9001认证、CE认证,为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