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谷春光

九州通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董事长

公司简介

湖北九州通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通达")是中国民营医药商业企业第一名的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998)的下属子公司。九州通达是一家以 专注于中国医药与医疗行业,提供物流及供应链管理综合解决方案、计算机软件的研发与实施、技术咨询与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依托九州通医药集团丰富的客户资源(70000+多家上下游医药企业客户,医疗机构客户)、十余年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经验,九州通达面向医药健康行业先后开发了物流管理系统、医院管理系统、医疗机构管理平台、ERP系统、集中采购管理平台等二十余个软件产品,全部取得了自主知识产权,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医院管理三大产品线,能广泛覆盖医药行业客户的信息化需求。  

秉承"做中国医药健康产业最大的专业技术服务商、集成商、供应商"的理念,公司不仅从麦肯锡等世界顶级企业引进高级管理人员,也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清华大学等著名学府引进专业人才,目前拥有员工300余人,其中90%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雄厚的人才力量,融合专业团队的服务品质,帮助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九州通达已与云南白药集团、天津金耀集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广东大参林零售连锁等医药行业内客户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2009年公司成立的第一年实现销售收入783万元,2010年销售收入2000余万元,2011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6000万元,未来三年将实现1.2亿元的销售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