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安旭

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

公司简介

苏州斯莱克成立于2004年,定位于面向全球市场的高端专用成套设备的设计制造。现注册资本5323万元,研发设计人员约70名,拥有多项专利。2008年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1月29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公司主导产品高速易拉盖生产成套设备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凭借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先进可靠的技术、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产品远销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70%。业务范围包括高速制盖成套设备的设计制造、系统改造、零备件制造。

在易拉盖高速设备技术日趋成熟的情况下,公司正向两片易拉罐生产设备领域拓展,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我们将继续秉承“行胜于言”的企业精神,致力于精密成型制造设备的经营,努力在三到五年内将公司打造成享誉全球的高端装备制造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