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
令永卓

上海利驰软件有限公司

董事长

公司简介

自1995年创立以来,利驰软件(原利达软件)一直专注于工业电气行业数字化服务,并始终处于技术创新的前沿。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电气CAD软件、电力图纸管理系统、电气选型搜索软件分别于1999、2007、2010年三次获得国家创新基金资助。
成立20多年来,利驰顺应历史潮流,经历了从CAD工具软件,到知识管理软件,再到互联网服务平台两次重大的转型。从接线软件的领军者,到电气云服务的开拓者,利驰的历史,就是中国工业电气数字化的历史。昔日利驰以一款优秀的电气CAD软件SuperWORKS改变了数十万中国电气工程师的工作方式,带动工业电气制造业从手工绘图迈进到用计算机绘图。今天的利驰,致力于打造工业电气数字化云服务平台,来重新定义电气工程师的工作,重新定义电气装备的制造,重新定义电气产品营销,推动工业电气行业的数字化进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