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清华企业家协会>展品>展品详情

博通集成电路WiFi芯片


BK7231 是一颗2.4 GHz 802.11b/g/n 数据传输SoC,芯片集成了802.11b/g/n 从射频到MAC层所有的软硬件功能,通用的MCU和丰富的存储资源使得芯片可以支持各种网络协议。BK7231U在BK7231的基础上集成了蓝牙低功耗4.2收发器和协议栈,支持多种云链接,并可适用于音频和图像应用。

博通集成电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无线连接芯片公司,拥有完整的无线通讯产品平台,支持丰富的无线协议和通讯标准。博通已成为国内消费电子和工业应用无线IC的市场领导者,实现规模量产的无线连接产品达40余种,覆盖无线通信协议和标准包括蓝牙、WiFi、DECT、NFC、ETC、2.4GHz等十余种,为包括AT&T、BestBuy、iHome、大疆DJI、雷柏Rapoo、Motorola、夏普等多个世界知名品牌在内的国内外客户提供低功耗高性能的无线射频和微处理器SOC芯片,为智能交通和物联网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bekencorp.com。



信息提交成功,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由于XXXX原因,您填写的信息提交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