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清华企业家协会>资讯>协会新闻
  • 冬日春天里的挥杆竞技——TEEC2018贺岁高球赛

    浓冬时节,神州挥杆,TEEC学长奋战高球场。

    2018-12-21>>
  • 冬日春天里的挥杆竞技——TEEC2018贺岁高球赛

    来源: 2018-12-21 16:27:03

    12月13日,TEEC贺岁高球赛在海南万宁神州高尔夫球会拉开序幕。可能是位置特殊的缘故,属于热带季风气候的万宁市居然迸发出了难得的亚热带季风气候的感觉——湿冷刺骨。尽管天气寒冷,但仍然抵挡不住学长们热情洋溢的心情,在刺骨寒风中,为期两天的贺岁高球赛挥杆开始啦~

    一.jpg

    【大合影】

    12日傍晚,姗姗来迟的球手们共进晚餐,大家有说有笑, 席间在TEEC高球俱乐部联席主席李泉生、队长姜培兴、秘书长杜心宇及共用晚餐球手们的“排兵布阵”下,将第一天参加比赛的34位球手,共分为两支队伍展开竞技对抗,分别是红队和蓝队,其中红队队长姜培兴、蓝队队长胡永东,比赛采取四人四球最好成绩比洞赛,规则、玩法确认,大家各自返回房间休息,准备13日的比赛。

    13日,在晨曦细雨后,空气湿润,虽然不是晴空万里,但比起冻人的北方,算是宜人舒服,贺岁高球赛在TEEC总会主席、高尔夫俱乐部联席主席吕大龙的致辞中开始,主席对大家不远千里、从四面八方汇聚到海南万宁参加贺岁高球比赛的支持表示感谢,诚挚的期望大家可以在未来两天的球赛中赛出水平,玩的开心,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岁末。

    二.jpg

    【TEEC主席吕大龙】

    球场略影.jpg

    【球场略影】

    随后,远道而来的TEN高球队队长徐文键进行致辞,感谢TEEC高球队的邀请并作为友队期待与大家在球场上共同竞技。

    三.jpg

    【TEN高球队队长徐文键】

    然后,嘉宾代表王维宁进行致辞,祝球手们努力发挥,打出好成绩。

    四.jpg

    【嘉宾代表王维宁】

    最后,在一片激烈的掌声中,TEEC高球俱乐部联席主席李泉生、TEN队队长徐文键、嘉宾代表王维宁一同为球赛开球,在三条绚烂的“抛物线”被击出远方后,浩浩荡荡的球车出发了,学长们满怀热忱,随球车一起驶向了球场。远处海天相接,近海处岛屿在薄雾中若隐若现,近处球场放眼一片青绿。刺骨的寒风、起伏的海浪、朦胧的岛屿、青绿的草地、蜿蜒的车道、奔驰的球车、激情的欢呼构成了一幅流动的图画,这个画面让人难以忘怀。

    开球.jpg

    眺望远处走动的人影,看着群内大家实时分享的美照,想必球场上定是欢乐无限。下午五时,开始飘起了毛毛细雨,但值得庆幸的是今天的比赛也即将结束。天公作美,虽然学长们打球的激情风雨无阻,但能在晴朗的天气下打球总是好的。最后,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声中坐上了返回酒店的大巴车。

    拼图1.jpg

    95.jpg

    【打球缩影】

    傍晚七时,高球欢迎晚宴准时开餐,宴会厅内悠扬的旋律、摇曳的星光、饕餮的美食,虽说运动了一天,但学长们毫无倦意,笑意萦绕脸庞,在觥筹交错的灯光和音乐声中,拉开了13日高球比赛的最后一个环节。酒过三巡,TEEC高球俱乐部联会主席李泉生宣布了今天的比赛结果,由姜培兴带领的红队与胡永东带领的蓝队,最终的成绩持平,比赛结果的公布将宴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共同举杯相庆。

    宴会.jpg

    晚宴1.jpg

    TEEC高球俱乐部主席李泉生.jpg

    【TEEC高球俱乐部主席李泉生】 

    随后,TEN球队队长徐文键介绍了宝岛台湾高雄的情况,并邀请大家明年去高雄举办球赛。晚宴最后,TEEC主席、高球俱乐部联席主席吕大龙作了收尾致辞,预祝大家在14号的比赛中能够取得佳绩。

    五.jpg

    【TEN高球队队长徐文键】

    六.jpg

    【TEEC主席吕大龙】

    12月14日,贺岁高球赛进入第二天赛程,与昨天比赛不同的是今天不仅有TEEC球手,还迎来了科大队的近20名球员一起举行联谊对抗赛。今天天公作美,晨雾过后,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大家都早早的抵达了球场,满怀着期待的心情,在热带冬季阳光的照耀下,比赛拉开了新的篇章。

    【大合影】

    14日的比赛分为TEEC队和科大队。其中TEEC球队由队长姜培兴带领、科大队由队长陈国栋带领。今天的比赛赛制是四人四球比杆赛,角逐个人竞技奖项和团队奖,每队选派10组优秀队员,选5组最好成绩进行PK。棋逢对手,摩拳擦掌。球赛伊始,按照惯例进行了合影,在简短的开球仪式后,球手们整装待发。相较13日而言,14日的天气更适合打球,微风习习,阳光明媚,似乎从北国的深秋陡然间来到了仲春时节,学长们斗志昂扬的下了场,站在同样的地点眺望,海面泛蓝,远处的天空点缀着星点白云,在明媚的阳光照耀下,球场的草坪也是绿意盎然,近海的岛屿清晰可见,迷人的景色让我不知不觉间沉醉其中,浑然忘记不远处战意凛然的球场。

    90.jpg

    下午16点,在经过近8个小时的激烈对抗之后,比赛进入了尾声,大家在球场乘坐大巴回到酒店,短暂的修整后参加17:30的颁奖晚宴。

    保存.jpg

    九.jpg

    【颁奖晚宴主持人高云松】

    在晚宴伊始,现场的幕布上滚动播映两天里学长们比赛的倩影,伴着乐声,大家推杯换盏,快乐交谈。同样酒过三巡,颁奖典礼在高云松师兄的幽默话语中开场,首先颁发个人奖项,颁奖嘉宾对获奖学长颁奖并表示祝贺;随后,颁发比赛团体奖项冠军,恭喜TEEC队喜摘桂冠。

    颁奖.jpg

    【获奖集锦】

    78.jpg

    【上图左-右分别是:李泉生、陈国栋、吕大龙】

    十.jpg

    【TEEC球队队长姜培兴】

    颁奖晚宴上,TEEC主席、高球俱乐部联席主席吕大龙、TEEC高球俱乐部联席主席李泉生、TEN球队队长徐文键、TEEC球队队长姜培兴、科大队队长陈国栋相继致辞,共祝此次贺岁高球赛的成功举办,同时也期待在之后的时间里能够再度相聚、交流球技。颁奖晚宴在一片热闹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尾声,TEEC贺岁高球赛为期两天的比赛也在这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会员:   李泉生      吕大龙      姜培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