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清华企业家协会>资讯>协会新闻
  • TEEC长三角苏州行

    2018年11月2日下午,众T友相约太湖,再聚苏州。

    2018-11-05>>
  • TEEC长三角苏州行

    来源: 2018-11-05 13:46:27

    金杏红枫,秋阳斜照,太湖波光粼粼,芦苇摇曳,另有一番独特风情;太湖开捕,鱼虾满仓,蟹黄肥美,放眼尽是美。2018年11月2日下午,众T友相约太湖,再聚苏州。

    1.jpg

    【开场】

    长三角分会副主席张晓晗向苏州斯莱克团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主持会员自我介绍、交流。

    2.jpg

    【左:长三角副主席 张晓晗】

    【“私人定制”, 只需0.3秒!】

    苏州斯莱克成立于2004年,定位于面向全球市场的高端专用成套设备的设计制造。现有研发设计人员约165名,拥有多项专利。2014年1月29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44.jpg

    活动现场,苏州斯莱克董秘兼副总经理单金秀校友,为T友们展示了斯莱克6名核心技术人员,花费了一年的时间,自主研发出的“高速数码印罐设备”。这是目前世界首台商用印罐机,它能够实现易拉罐表面图案个性化定制,不再受大规模起印量的限制。一分钟可打印200罐,打印一个易拉罐只需要0.3秒,并且图案各不相同。经介绍,灌注易拉馆博物馆正在筹备中。参访现场,众T友纷纷对该打印机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4.jpg

    【苏州斯莱克 董事长 安旭】

    安旭学长身上有着一种不解的清华情怀,毕业多年的他始终谨记当年清华园的教导——“行胜于言”,用行动实践着自己的创业梦想。 

    5.jpg

    俗话说:“蟹味上桌百味淡”,秋天的太湖晚宴上,一只只红通通、个大肥美的太湖蟹,正向T友发出明年的“姑苏邀请函”。


    【金鸡湖晨跑】

    清晨,元气满满的T友们奔跑在金鸡湖最美路线。

    66.jpg

    【决战东沙湖】

    6.jpg

    10多位T友分为两队,在东沙湖上掀起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竞逐,两条龙舟劈波斩浪,尽显风姿。

    55.jpg


    【“三研社”—让吃喝变得别开生面】

    长三角近来最热门话题“三研社”,是T友们最爱聚会的地儿,每一次大快朵颐的分享必然让“围观群众”蓄势待发,直呼“苏州,我要来了。”

    77.jpg

    我们终于来了!

    7.jpg


    【活动预告】

    不辜负大好时光,还有哪里是比苏州更悠闲的城市呢?

    11月23日,杭州T友约您听邓丽君演唱会,漫步十里琅珰。

    再次感谢长三角主席查金荣、安旭学长、郭凛学姐和众T友对本次活动的支持,更多活动资讯,欢迎关注TEEC官方公众号。


    苏州斯莱克官网:http://www.slac.com.cn/

    三研社微信号:singincoffee


    相关会员:   郭凛      安旭